香港心臟中心

移動心電圖儀

Ambulatory Electrocardiography

專心。專注。專業。為您解決心臟疾病的困擾

移動心電圖儀是一部細小的隨身機器,讓你可以在短時間內就能測量出到一張醫療級別的心電圖,令您迅速知道您的心跳率是否正常,以及您是否患有心房顫動。如果測量有問題,移動心電圖更會即時傳送電郵給您的醫生,通知醫生關於您的診斷結果,協助醫生制定您的治療計劃。

移動心電圖儀 Ambulatory Electrocardiography

1.1 甚麼是移動心電圖儀?

移動心電圖儀是一款經臨床驗證的醫學用儀器,它細小輕巧,能夠讓您隨身携帶,它可以讓您在短時間就能獲得一張醫療級別的個人心電圖,然後通過平板電腦、智能手機或蘋果手錶顯示出來,令您知道您的心跳率是否正常,以及您是否患有心律失常

由於移動心電圖儀方便携帶,您可以在任何您感到有症狀的時候,測量自己的心電圖,使得出的心電圖更切合您的症狀,這一特徵更適合偶發性心律失常的患者。

心電圖的資料會被儲存,令醫生可以在覆診時加以分析,資料亦可以經電郵傳送到您的醫生,讓醫生了解您的診斷結果,協助醫生制定您的治療方案。

移動心電圖儀
Open chat
請問您需要幫助嗎?Do you need help?